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新闻动态招生信息教学培养实践基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浮来青集团建立教学实习基地
2018-05-23     (点击: )

为提高我校旅游管理(MTA)专业的教学实践水平和培养质量,提高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旅游管理人才的能力,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浮来青集团合作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于2018年5月21日上午在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举行。

莒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祥彬 、夏庄镇党委兼海右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龙蒙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张全景、旅游系主任石峰、研究生教学秘书赵岩,莒县旅游局副局长王亚蕾、浮来青集团董事长卢宝春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与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IMG_2140

IMG_2158

IMG_2199

签约仪式上,浮来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卢宝春介绍了浮来青集团的发展战略和公司运营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团队在育人、科研和服务社会方面的成绩,并对未来我校与浮来山集团的长期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愿景。随后,院长张全景与董事长卢宝春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领导共同进行揭牌。

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位于莒县夏庄镇,占地面积2700亩,是山东浮来山集团投资3亿元在2700亩有机茶园和10000亩基地茶园的基础上打造的一处集生态观光、茶文化交流、品茗养生、民俗旅游、休闲度假、餐饮住宿、培训学习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浮来青旅游度假区以绿色旅游为主题并建有“南茶北引”纪念馆,同时景区内建有莒县抗战展览馆、以及莒县青少年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等。2010年浮来山集团委托曲阜师范大学旅游系对浮来青景区进行二期规划,规划设计遵循生态理念,以休闲度假为核心,以生态茶园带动休闲旅游,以旅游促进茶业发展。形成了春品茶、夏垂钓、秋采摘、冬滑雪的四季乡村特色旅游。

该景区内容丰富、设施齐全、功能完整,对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在旅游规划布局、景区管理、经营模式旅游规划布局、景点开发、景区管理、营销模式以及产品配比等方面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有较大帮助。

建立浮来青旅游度假区MTA教学实习基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是实现产学结合、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同时对创新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照片 程晰钰)

上一条:MTA专题讲座暨“经纬讲堂”之高端论坛学术报告 ——“旅游时事:热点与重点”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组织MTA到浮来青旅游度假区进行专业实践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MTA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Copyright © 2018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826 电话:0633-398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