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新闻动态招生信息教学培养实践基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进行期中考核的通知
2018-05-14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聘任的研究生助管进行期中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办法

设岗单位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职责协议书》规定的工作内容和职责,结合研究生实际工作,给出相应的考核结果,并填写《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考核表》。

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的助管,由设岗单位对被考核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工作水平。

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助管,由设岗单位填写《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解聘协议书》,解除聘任关系。

二、时间安排

515日—16日,设岗单位对研究生助管进行考核,并填写相关表格。

5178:0011:00,设岗单位将有关表格报研究生处。

518日,研究生处汇总考核结果,进行存档。

三、材料报送方式

        1.考核结果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者,需上交《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考核表》;

        2. 考核结果为“不合格”者,需上交《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考核表》和《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解聘协议书》。

    曲阜校区:行政办公楼1号楼315房间

    日照校区:会馆2309房间


附件1: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考核表.doc

附件2: 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解聘协议书.doc

研究生处

2018514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工作考核表.doc已下载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解聘协议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MTA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Copyright © 2018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826 电话:0633-398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