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新闻动态招生信息教学培养实践基地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MTA专题讲座“基于规划引领和项目带动的日照滨海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研究”成功举办
2018-01-12     (点击: )

1月8日晚,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度MTA专题讲座“基于规划引领和项目带动的日照滨海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在MTA案例教学教室成功举办。受地理与旅游学院、MTA教育中心邀请,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副主任、曲阜师范大学MTA研究生导师、曲阜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张荣英女士担任主讲人。

作为日照旅游行业的资深专家,张主任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她以《基于规划引领和项目带动的日照滨海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研究》为题,从滨海旅游业的概念和特点入手,详细阐述了滨海旅游业发展的背景趋势,着重讲解了日照滨海旅游业发展现状与问题,提出了日照滨海旅游业发展的路径,明确了定位和思路,提供了一幅日照旅游业发展的“全景图”。报告结合日照旅游发展实际,深入浅出,案例生动,为旅游学子全面深刻认识日照旅游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促进了校内外交流,强化了MTA学员对日照滨海旅游产业的认识与了解,丰富了相关知识,有利于我校旅游管理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人才培养。

报告会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MT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吴军老师主持。MTA副主任石峰老师以及旅游专业相关教师,全体MTA学员、旅游相关研究生听取了报告。讲座前,张主任就MTA和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方案、MTA实践教育设计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讲座后,为MTA学员讲授了《旅游营销》课程。

上一条:2017年度曲阜师范大学MTA系列专题(研修)讲座顺利收官
下一条:万东林先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MTA教育中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

Copyright © 2018 Qufu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6826 电话:0633-3980781